Cron AI与Innoviz合作 为智慧城市提供基于LiDAR的自适应感知软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6月8日,自适应3D边缘感知平台公司Cron AI和高性能固态LiDAR传感器和感知软件的技术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为感知边缘上的3D点云数据提供增强型深度学习感知解决方案。

6月8日,自适应3D边缘感知平台公司Cron AI和高性能固态LiDAR传感器和感知软件的技术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为感知边缘上的3D点云数据提供增强型深度学习感知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加快InnovizOne激光雷达传感器和Cron AI的senseEDGE™平台在智能交通系统、V2X和智慧城市市场的应用。

前瞻技术,Cron AI,Innoviz,智慧城市,基于LiDAR的自适应感知软件

(图片来源:Cron AI)

senseEDGE™平台旨在缩小3D感知动态和现实应用间的差距,并通过探索InnovizOne的独特功能,更好地利用其传感器和扫描资源。InnovizOne的点云十分密集且分辨率高,可使senseEGDE提供实时、低延迟、高度准确和可靠的对象元数据信息,这比传统对象检测和追踪更强大。

随着移动出行和汽车电气化不断加速,以满足未来绿色交通的需求,此次合作旨在确保智慧城市、道路和基础设施运营商也能采取前瞻性和互联方式,推出高质量、实时的上下文数据。这些数据与移动物体和道路交互相关,包括与车辆、自行车、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车规级、高密度的InnovizOne激光雷达传感器和Cron AI坚固耐用的senseEDGE感知平台均可提供必要的实时数据,从而使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应用程序以及互联生态系统实现高效运行。

Cron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ushar Chhabr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新兴产业更容易也更想获得3D点云处理数据的巨大价值。借助InnovizOne,我们可以使用最适合处理3D数据的感知技术和计算架构为客户提供感知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可以使客户避免在早期设计阶段做出选择。除InnovizOne外,我们的senseEDGE坚固型边缘计算硬件和软件平台还有望支持Innoviz的下一代产品,例如近期发布的InnovizTwo。我们将与Innoviz合作,为客户提供现成的解决方案,从而现在就可以开始构建产品,并有信心做出正确的关键决策。”

Innoviz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表示:“在为LiDAR传感器开发新用例和应用程序时,我们一直在寻找新方法,以降低Cron AI等创新者的成本和风险,以及缩短上市时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能够提供和交付下一代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