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性价比最高的五款SUV出炉!逍客仅排第三,第一名不得不服

文章来源:车与舆 发布时间:2017-12-12
分享到
眼看着12月已经步入尾声,转眼间2017年即将走到结束,作为备受追捧的SUV车型在今年都涌现出了哪些让人称赞的车型呢?

 

眼看着12月已经步入尾声,转眼间2017年即将走到结束,作为备受追捧的SUV车型在今年都涌现出了哪些让人称赞的车型呢?

第一名:大众途昂

售价:30万

德系车一向被誉为省油和质量过硬,而途昂则贯彻了大众简洁化的设计,超过2980mm的轴距让乘坐空间显得更加宽松,放荡不羁的外形更是尽显德系车风格。

第二名:宝骏510 iAMT

售价:6.88万

宝骏510上市后便受到市场的热捧,甚至一度赶超了神车哈弗H6,这款510 iAMT在此基础上配备了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并换成了旋钮式换挡机制。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Ps,峰值扭矩为147N•m。

第三名:日产逍客

售价:13.98万

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狂的U型镀铬饰条辨识度极高,犀利的线条配合饱满的前脸设计让时尚感和运动感完美结合,动力方面采用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

第四名:VV5

售价:15万

长城豪华车型WEY旗下的紧凑型SUV,凭借着其潮流酷炫的外形设计上市以来吸引了无数年轻群体的关注,2.0T的强劲动力配合全景天窗更是在动力和享受两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主打安全即最大豪华的VV5更是在安全性能上带给人们最大的放心,10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8014辆的成绩。

第五名:众泰T700 8AT

售价:12.58万

山寨之王的又一力作,十几万的价格买到几十万的豪车你还想要怎样?据说T700属于众泰高度自主研发的车型,因为居然没人能看出他山寨的哪款车型,看来众泰也是经历吐槽风波后改头换面开启拼凑路线,比如奔驰的满天星前格栅...

SUV市场作为当下做火爆的汽车市场,不少车企都将目光放到了这一领域,从高端车型到物美价廉的平民车都不缺乏产品,如果让你选一款SUV你更中意哪一款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