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推高科技卫星导航系统 可为较旧或规格较低汽车提供最前沿功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导航和地图专家TomTom推出一款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新型卫星导航系统,可为由较旧或规格较低汽车和小货车组成车队的公司提供最前沿的语音识别和网联服务,如高端车辆中娱乐信息系统所拥有的功能一样。

TomTom推高科技卫星导航系统

TomTom推高科技卫星导航系统

 据外媒报道,导航和地图专家TomTom推出一款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新型卫星导航系统,可为由较旧或规格较低汽车和小货车组成车队的公司提供最前沿的语音识别和网联服务,如高端车辆中娱乐信息系统所拥有的功能一样。

该卫星导航系统名为TomTom Go Essential,具完全交互式触摸屏,也可与Siri语音识别软件以及安卓等效软件Google Now兼容。新型卫星导航系统将朗读智能手机通知,并让司机能够拨打免提电话。司机还可以在该设备生命周期内不断更新地图,无需将其插入电脑中更新。相反,内置WiFi,将驾驶员智能手机联网,就可保证地图处于最新状态。

8月份,TomTom宣布其在一个月内对其数字地图进行了15亿次的更新,相当于每秒更新570次,此类更新数据将每周发送给TomTom客户,让司机随时了解全球道路网络的不断变化。此类超详细的信息对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TomTom已为142个国家创建了高级数字地图,其在线路线规划师TomTom MyDrive可让公司司机能够预先规划行程,并将路线下载至Go Essential卫星导航系统。

可与WiFi相连使得该最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可提供详细、实时的交通更新情况,与Waze等导航应用程序的实用性可相媲美。TomTom客户总经理Mike Schoofs表示:“通过推出该卫星导航系统,我们现在可以提供网络连接更好的驾驶体验以及预先规划路线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