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亮相Tokyo Auto Salon 碳纤维硬顶及多款配件吸睛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据称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结构件可提升车辆的结构刚度(structural rigidity),但提升幅度不会太大,毕竟该款结构件并非是固定式结构件。目前,仍不清楚马自达是否会配置软顶版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但料想应该会有。

6368323808798939554088382.jpg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将在Tokyo Auto Salon展会上亮相,显示其新款配件。该款车型配置了一款可拆卸的碳纤维硬顶,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防护,但重量增幅并不算大。

据称,该款结构件可提升车辆的结构刚度(structural rigidity),但提升幅度不会太大,毕竟该款结构件并非是固定式结构件。目前,仍不清楚马自达是否会配置软顶版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但料想应该会有。

该款碳纤维硬顶与标准版马自达MX-5搭配后,提升该款车型的吸引力。该款车型还配置了16英寸的RAYS锻造轮毂(forged wheels)、新款离合器及飞轮、限滑差速器(limited-slip differential)及支撑力更大的Recaro座椅。

该款车型的车身套件(bodykit)设计精巧,其前保险杠及侧裙板也十分出色。马自达MX-5 Drop-Head Coupe是一款精巧、外观设计出色的车型,‘Drop-Head Coupe Concept’的命名也十分大气,与其新款车轮及碳纤维部件相得益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