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指控博世

文章来源:汽车周报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目前大众考虑向博世提出要求对损失进行赔偿的投诉。博世在尾气门事件中充当了始作俑者的角色。

大众集团饱受了尾气门事件带来的巨额赔偿损失。目前在考虑向博世提出要求对损失进行赔偿的投诉。博世在尾气门事件中充当了始作俑者的角色。

QQ图片20190212143732.png

大众认为博世在尾气门事件上同样负有责任。该事件让大众已经花费了280亿欧元处理各种赔偿。

博世确实当年向大众提供了舞弊软件。该软件被安装在柴油车辆上,导致柴油车对排放指标进行了误导。所以博世也已经进入司法当局的调查视野。

据德国镜报报道,在2018年底大众就已经提出对博世的指控。后来两家公司同意制定一个期限,到今年三月底之前,需要拿出被双方认可的处理方案。

在大众的声明中只能看到:“我们对涉及到内部保密项目的问题不做任何评价“。

 

博世证实赔偿调查

博世则做出声明:“博世和大众签署了十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不能设想,博世会收到这类指控。“

除此之外,博世证实斯图加特检察院在对尾气门事件调查的过程中已经开启了对博世的赔偿调查。德国镜报对此之前也有过报道。检察院对此目前并没有做出评价。

大众在2015年鉴于美国当局的压力,承认了在柴油车尾气排放装置上大面积地进行了舞弊。

目前集团在北美已经基本上结束了对此事件的处理。但是在德国还继续面临指控,其中包括投资人的指控,因为大众对投资机构的信息批露非常迟缓。但是大众并不承认这个事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