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又换标了——这次走的是高大上路线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在1月卖出历史新高的15.8万辆车之后,心情不错的吉利又顺手干了一件事儿——换标。

在1月卖出历史新高的15.8万辆车之后,心情不错的吉利又顺手干了一件事儿——换标。

6536ac82085c42c5bf9ef38532d28127.png

当然,这次换标只是一个“小改款”,整体调性和色彩搭配都变化不大,看上去进行了“扁平化”处理,显得更加稳重大气了一些。

这就相当于人逢喜事精神爽,顺便把自己的行头也改了一下——毕竟现在已经是自主“一哥”了,方方面面的也得跟得上这个头衔。

换句话说,某种程度上,“形象工程”也是必要的,而且吉利在这方面堪称最大的受益者——比如早在2011年,吉利就挖来了沃尔沃的设计负责人彼得-霍布里,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类似于“最X中国车”在内的广告铺天盖地,吉利也由此赚得盆满钵满。

9aa4a49820da4a49b5dffc194d26ce02.png

现在这股风潮已经席卷主流国产品牌,比亚迪、长城、奇瑞、众泰等,都有老外设计师的影子。

所以对于吉利来说,这次换标哪怕只是一些小修小补的“小改款”,算是一次产品形象的升级,也能提升产品力,所以绝对必要。

另外就是其他品牌也有“换标”的现象,而且步子迈得更大——比如宝骏就由之前的“驴头标”,换成了“钻石标”,搭载在最新车型RS-5上,瞬间高大上了。

8d881d9980e643d08531c10b5da464ce.png

考虑到车市低迷的大环境,在类似于车标这样的细节上进行一些微调,也算是提升了买车人的新鲜感。

换句话说,车企越来越关注一些细节,并且愿意从细节入手改善目标消费群体对车辆的感官体验——坦率地说这很好,实际上也是最能见到功底的地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