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重组架构 莱尼考虑将其线缆业务出售或上市

文章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为更大范围地对公司架构进行重组,德国莱尼(Leoni)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透露,公司考虑对其电线及电缆业务进行出售或者上市。

6369845349380472887235617.jpg

(图片来源:莱尼中国官网)

据外媒报道,为更大范围地对公司架构进行重组,德国莱尼(Leoni)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透露,公司考虑对其电线及电缆业务进行出售或者上市。

莱尼表示,从线缆产品解决方案业务中剥离出来的线束系统部门可能会进行上市,或者部分出售。而其线缆产品解决方案业务主要向医疗、工厂自动化、交通和汽车市场供应产品。Kamper星期三(7月10日)称:“我们需要获得资金来对线束系统部门进行投资,借助此举,我们也将给予自身新的融资机遇。”

莱尼表示,公司希望扩大其线束系统业务的产品阵容,从而在汽车工业中获取更多的业务份额,尤其是在能源和数据管理领域。此外,莱尼也希望能够提供工程、设计和仿真服务。

在降低其2018年目标之后,莱尼于2018年9月份任命Kamper担任其首席执行官。今年3月份,Kamper放弃了公司的2019年利润目标,并宣布进行裁员,同时称公司的财务总监将会离职。路透社去年12月份报道称,印度汽车电线生产商Motherson Sumi SystemsLtd就与莱尼合并一事展开协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