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XIO AutoBox —— 在开发过程中尽早对新功能进行实验与测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dSPACE的通用实时平台SCALEXIO又添新成员:SCALEXIO AutoBox。SCALEXIO AutoBox是dSPACE一款强大的车载原型开发系统,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出色的实时性能以及全面的通信总线支持。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实车测试的早期阶段,对新功能进行实验与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815175918.jpg

具备强大计算性能与全面总线支持的车载实时系统

dSPACE的通用实时平台SCALEXIO又添新成员:SCALEXIO AutoBox。SCALEXIO AutoBox是dSPACE一款强大的车载原型开发系统,具备强大的处理能力、出色的实时性能以及全面的通信总线支持。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实车测试的早期阶段,对新功能进行实验与测试。

对于可以直接进行路试,并测试复杂功能的强大原型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为了开发自动驾驶功能,人们对计算能力和数据带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外,在电动出行领域,快速的闭环性能以及高精度的信号处理和生成,也都起着重要作用。

作为成熟的SCALEXIO平台的一部分,SCALEXIO AutoBox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并能够在道路上测试复杂的功能。该系统采用最新的Intel处理器、配备可用于快速计算复杂应用程序的用户自定义FPGA组件、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以及可提供低传输延迟和高数据带宽的智能IO网络技术IOCNET。

1.大范围自适应供电系统补偿了电源波动产生的影响

为了确保在车内的使用,AutoBox配备了大范围自适应供电系统,以适应于12 … 48V的车载电源架构,从而提供稳定的供电。因此,SCALEXIO AutoBox还可以补偿短期电压骤降或骤升所带来的影响。SCALEXIO AutoBox还具有强大的主动冷却功能和特殊的缓冲减震系统,可用于实车测试。 

2.借助模块化以保障设备投资

dSPACE SCALEXIO AutoBox的模块化设计,可确保购买此设备的投资保障时效,远远超过常规的三到四年。可移动原型开发系统能适应不断变化和增长的需求,并与时俱进,例如,改用最新的高性能处理器或加装配备新接口的板卡。

“dSPACE原型开发系统将强大的硬件、高度可靠性、易用性与实用性结合在一起。当我们开发SCALEXIO AutoBox时,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无忧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完全专注于开发任务。” dSPACE快速原型开发系统的产品经理Christian Wördehoff如是说道。

SCALEXIO: 支持车载以太网

微信图片_20190815175923.jpg

dSPACE推出了两款新板卡,配备有车载以太网接口(100 Mbit/s 和1000 Mbit/s),丰富了以太网解决方案的产品系列。

DS6333-CS Automotive Ethernet Board 可与 DS6001 Processor Board 一起用于 SCALEXIO LabBox或AutoBox。

DS6333-PE Automotive Ethernet Board 是一款插件板卡,可插入 SCALEXIO Processing Unit。

两款车载以太网板卡均提供固定的标准以太网端口和四个附加端口,这些端口可与车载以太网(100/1000 MBit/s) 或标准以太网 (10/100/1000 MBit/s) 配合使用,具体取决于使用的模块。由于集成了可配置网络交换机和 4 个内部以太网控制器,这些板卡可支持各种应用。此外,dSPACE现还提供高性价比的 DS6334-PE 和 DS6335-CS 版本,特别适用于旁路和仿真器级联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