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子沈阳,抢占东北复兴商机——德马吉沈阳展厅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德马吉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和“激光加工”4大核心商业领域,为客户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继上海、东莞、清华大学之后,德马吉在中国的第四家展示中心国庆前夕在沈阳盛大开幕。沈阳市人民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外经处、沈阳市人民政府大型活动办公室及浑南新区管委会、中国机床总公司及沈阳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德马吉东北地区大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业界各媒体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时刻。

作为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德马吉在“车削”、“铣削”、“超声振动加工”和“激光加工”4大核心商业领域,为客户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东北三省的装备制造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门类齐全、具有较高水平的产业体系,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和商机。凭借德马吉展示中心的优势和美誉及其高精机床产品的卓越品质,新中心的成立将使德马吉中国有利地推动这一地区的发展。

据德马吉中国总经理单锡林先生介绍,沈阳展示中心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的用户,在占地200m2的展区内呈现德马吉诸多创新技术,所展示机床均采用 DMG 最新设计的车铣技术和全面的 DMG 服务解决方案。用户可在现场体验采用最先进 DMG 数控技术的加工解决方案,如高速铣削精密加工中心 HSC 55 linear,卧式加工中心 DMC 65 H duoBLOCK,DMG ECOLINE系列的产品及其他车削技术、铣削技术。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目前已经进入了用户个性化需求时代,这就要求德马吉要向服务型公司转变。在汉诺先生看来,德马吉的传统优势就是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并且集团始终在贯彻“技术引领未来”的宗旨。展示中心不仅缩短了与用户的地域距离,而且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将技术、销售、服务和企业文化等在内的公司整体实力潜移默化的传达给用户。目前,德马吉中国在上海、东莞、清华大学和沈阳的4家展示中心已成犄角之势。未来德马吉还将如何布局中国?还会给中国用户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