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思维ERP汽配行业版助德州方向机厂做强中国品牌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德州方向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德方公司”)在其悠久的发展历程中,完成了一次次历史性的跨越。近日,为从管理上开拓创新,助力发展,德方公司全面引入金思维ERP汽配行业版,开启ERP管理新时代,做强中国现代化汽车零部件品牌。

德方公司始建于1958年,距今已有4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全国5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汽车底盘零部件、液压件的研发和生产,是重汽、陕汽、星马股份、中集集团、北汽福田、北方奔驰、一汽集团、二汽集团、厦门金龙、丹东黄海等国内多家汽车集团和大型汽车改装厂的配套厂家,部分产品还出口到德国、俄罗斯、土耳其、苏丹、阿联酋、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等国际市场。

德方公司拥有比较先进的加工设备及数控加工中心500余台套,现有员工750余人。先进的设备和充足的人员配备曾一度带来了德方公司的快速发展,产能达到一定的高度。近来,德方公司遭遇发展“瓶颈”,管理跟不上发展的步伐,产能再上新台阶成为亟待解决的发展难题。

于是,以董事长宋家禄为核心的集团管理高层运筹帷幄,高瞻远瞩,提出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改进生产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产能,减少浪费的管理革新需求。

经过对国内多家汽配行业管理软件产品的深入分析与全面比对。金思维提供的汽配行业解决方案在精益生产管理、目标成本控制及TS16949行业质量管理方面有独到之处,不仅可规范企业日常管理,同时满足企业应对压力,快速发展的管理需求,是一款与企业需求吻合度极高的信息化产品。

最终,德方公司将管理改进的指挥棒交到金思维手中,并期待在双方的竭诚合作中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