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岱摩斯在日照投建车桥工厂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27
分享到

8月24日下午,韩国岱摩斯株式会社与日照经济开发区就岱摩斯汽车车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日照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继春以及韩国岱摩斯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李南春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说,日照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前期合作的威亚汽车发动机、威亚汽车模具等以发动机为核心的汽车配套零部件项目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这次合作是继现代威亚发动机和现代威亚模具后日照市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李南春感谢日照对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日照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快推进项目落成投产、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实现共赢。

韩国岱摩斯株式会社是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子公司之一,主要由汽车底盘和座椅生产销售业务组成。此次签约的岱摩斯车桥项目投资总额约5000万美元,其中,一期投资2400万美元,主要生产途胜、狮跑等SUV车用驱动桥。项目计划2010年10月开工建设,2011年12月建成投产。在新厂建成前,项目方先期租赁厂房于6月1日正式投产,本年度可生产车桥14600台,销售额达6500万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