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汽车工业一道蓬勃发展

访马哈(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修春林先生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马哈(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修春林先生

记者:在本次展会上马哈公司重点展出的产品有哪些?

修春林先生:在此次展会上,我公司着重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尾气排放检测仪MET6、单滚筒底盘测功机MSR500 和道路模拟机FPS2700。

其中,尾气排放检测仪MET6为德国马哈公司的创新产品,它集合了五气仪、烟度计、颗粒物检测仪的全部功能,并完美地将这些功能融于一体,可以检测汽油类车辆和柴油类车辆的排放,可以检测CO、CO2、HC、O2和NOX的浓度、透明度系数、颗粒物质量,是汽油类车辆和柴油类车辆尾气排放检测设备的综合体。

单滚筒底盘测功机MSR500为德国马哈公司最新款的底盘测功机,它集合了当今底盘测功机领域先进的设计理念及测量技术,把测量大功率发动机和车辆长时间测试的梦想变成现实! MSR500采用全新的同步控制技
术,四驱车的测试和两驱的测试一样简单有效,同时也可进行混合动力车辆和纯电动车的道路模拟。MSR500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版本,可测试两驱车和四驱车,是大功率发动机测试和长时间测试的最佳选择。

FPS2700道路模拟机是一种针对车辆排放检测的设备,广泛地应用在车辆排放检测领域,为保护空气质量,净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记者:在汽车测试领域,马哈公司拥有很多先进的产品和技术,那么在汽车维修领域(售后市场方面)马哈公司有哪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

修春林先生:马哈公司在维修领域的产品包括汽车诊断设备、检测分析设备、机械设备等。在汽车诊断设备领域,马哈主要提供诊断型底盘测功机、底盘性能扫频测试系统等。汽车检测分析设备包括制动台、侧滑台、大灯仪、尾气排放设备(如烟度计、颗粒物检测仪、五气仪)等。而机械设备最主要的就是举升机系列,马哈公司的举升机系列产品齐全、种类众多,其适用对象基本囊括了当今世界所有种类的小汽车、摩托车和卡车等。而在汽车检测分析设备领域,马哈公司几乎是最高品质的车辆检测设备和维修设备的代名词。

在汽车诊断设备里,一个是底盘性能扫频测试系统,一个就是底盘测功机系列。底盘测功机是一款通过在室内台架上模拟汽车道路行驶工况的方法来诊断汽车动力性能的设备,同时能方便地进行汽车的加载调试
和诊断汽车在负载条件下出现的故障等。底盘测功机可以完成诊断和检测工作中80%的工作,是汽车诊断和检测设备中不可或缺的。

马哈公司的底盘测功机功能齐全、技术先进、适用范围广,无论实用性、可操作性还是可靠性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它可以检测的对象包括摩托车、小汽车、卡车、拖拉机等。

记者:目前,马哈公司在汽车维修领域(售后市场方面)的发展情况如何?

修春林先生:马哈公司自1968年成立至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名望的汽车检测设备制造商,全球雇员超过1000人。

马哈公司在机动车检测领域及维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马哈公司同时还为世界各国著名的汽车制造商、研发机构和国家级的检测机构设计和制造各种非标的汽车工业测试设备。在欧美各汽车研究机构、官方检测机构、汽车制造商及修理厂以配备MAHA 公司的检测设备为成功企业的标志。著名汽车生产厂家奔驰、宝马、大众、奥迪、通用、保时捷、MAN和依维柯等都将马哈作为指定检测维修设备的供应商。在中国,德国马哈公司积极参与中国汽保设备的市场开发,并积极参与国家有关机动车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的制定工作,提高了国内该领域整体的技术水平。马哈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我国公安部门的安全检测站、交通部门的综合检测站、车辆制造厂、汽车研究机构、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军队相关部门以及汽车院校等。

记者:马哈公司已经多次参展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对于本届展会您有哪些期待?

修春林先生:马哈公司已经参加了数次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同以往一样,马哈公司本着让世界了解马哈、让马哈服务于世界汽车产业的目的参加本次展会。通过这次展会,我们将通过展示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新技术让更多的人了解马哈公司,认识马哈公司。而我们也会认真采纳广大客户的意见,不断的提高和改善我们的技术,力求为世界汽车行业提供更好、更先进、更实用的设备,努力为世界汽车检测和维修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记者:马哈公司对于汽车维修领域(售后市场方面)这一领域发展的看法?

修春林先生:全球汽车保有量进一步提升,汽车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机械配合精密复杂,控制系统越来越复杂,尤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IT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汽车维修设备行业也将产生巨大的变化。汽车维修设备将变得更加专业化、智能化、网络化。因此,汽车维修检测设备、诊断仪器,专业素质的员工和维修技术资料的作用就越来越重要。以往定期拆解维护的方法已不再适用,汽车大修的概念正在逐步淡化,
推行汽车定期维护与保养的概念日益深入人心。我国大量涌现的私家车主,更乐意接受对汽车不解体的检测诊断技术,实行专修快修,高效快捷,排除故障,提高维修质量。毫无疑问,马哈公司的在华业务也将随着中国的汽车工业一道蓬勃发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