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Pak 11.1春季新品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CoroMill® Plura 适合钛合金铣削的新型立铣刀

CoroMill Plura(金刚铣)家族中的一系列新型立铣刀专用于航空航天零件。这些立铣刀专为钛合金加工进行了优化,能够在高金属去除率下无振动进行深型腔精加工。

 用于复合材料加工的CoroDrill 452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铆钉孔和螺栓孔的孔加工刀具,主要应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复材+金属叠板材料。

由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具有品种众多,特性各异,这样就增加了分层和纤维碎裂等缺陷发生的风险。CoroDrill独特的刃口几何角度设计,降低了这种风险,能满足严格的孔公差及表面粗糙度的要求。本系列产品还包括铰刀和加工沉头窝的锪钻(请配合锪窝限位器使用)。

安全的小直径孔加工刀具CoroDrill® 881

CoroDrill® 881补充刀具专为不稳定工况进行了优化,小孔径加工时能提供很高的工艺安全性和稳定性。具有坚固的钻体和刀片结构,易于使用,是不稳定工况和非旋转应用的理想选择。

带GM槽形的CoroCut® R型刀片

重载切槽时切屑控制良好

GM槽形的切削作用可有效窄化切屑,确保顺利从槽中排出。这使其在连续的深槽加工工序中,能够切得更深,并且避免了对停止和退出工序进行复杂的编程。

Coromant Capto® 短式刀柄

用于车削中心的快换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11年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车削中心的带SL(锯齿定位)接口的Coromant Capto®短式刀柄。此类刀柄有效节省了转塔空间,并且专为大型零件进行了优化;具有高生产效率和无故障切削的优点。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新增高精度冷却液孔

用于纵切机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QS快换刀柄系统具有快换能力,现在更结合了高精度冷却液孔。

加工要求苛刻的长切屑难加工材料的小零件时,总会遇到断屑问题。新推出的精度喷嘴,保证了冷却液的精确传送,即使在冷却液压力只有10巴时也可显著改善断屑能力和切削性能。

这种新的冷却液功能可方便地应用于现有的机床,能助您实现无故障切削,并且改进了小零件加工时的产品质量。

这款新品将于3月1日起面市供应。

CoroMill® 326

小孔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刀具

CoroMill® 326微型铣削刀具受益于三个切削刃,适合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加工。小孔直径低至6mm(0.236 inch),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金刚铣)的补充。具有完美的通用性和高性价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