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巩固在华创新实力 中国总部及研发中心在沪奠基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近日宣布将在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打造又一全新的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落成后将同时成为佛吉亚集团中国总部.

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佛吉亚近日宣布将在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打造又一全新的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落成后将同时成为佛吉亚集团中国总部。新研发中心奠基典礼近期在上海莘庄工业区隆重举行,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与莘庄工业区管委会主任金慧明、管委会副主任郑守疆出席了当天的奠基典礼。


佛吉亚中国区管理层与莘庄工业区管委会领导出席

这一全新的研发中心投资巨大,旨在进一步强化佛吉亚在华发展战略,该研发中心将服务于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业务的三大板块,即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及汽车外饰系统。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先生表示:“全新研发中心的奠基对佛吉亚集团而言意义重大,它标志着我们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坚持本土化战略,不断扩大战略版图。中国汽车市场增速迅猛,潜力巨大,为客户提供结构完善的服务是佛吉亚战略的重中之重。”


佛吉亚中国区管理层与莘庄工业区管委会领导出席

新的研发中心预计将于2012年底建设完成。届时,佛吉亚旗下上述三大汽车零部件核心业务的研发与项目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总数将从现在的400人增加到800人。

佛吉亚集团四大核心业务均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座椅系统全球第三(其中座椅骨架和机构件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内饰系统全球第一、佛吉亚汽车外饰系统全球第二。


佛吉亚中国区管理层与莘庄工业区管委会领导出席

“佛吉亚致力于将这些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技术带给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以及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汽车制造商。通过实现创新技术与研发能力的全面本土化,佛吉亚不仅有能力发展全球项目,还能更好地打造满足本土客户需求的产品”,蔚蓝先生补充道。

中国是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佛吉亚早在1994年就已进驻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13个城市拥有25家工厂、4家研发中以及6000名员工。今天这一全新研发中心的启动是佛吉亚集团继今年四月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研发中心开业之后在华的又一重大发展项目。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内饰系统和外饰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全球员工75,000名,并在33个国家建立238家工厂和38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佛吉亚的四大核心业务现均已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佛吉亚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6,000余名员工,包括6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25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2010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0.23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