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车载导航产品获苹果认证

作者:华阳 文章来源:华阳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日前,华阳旗下大众、丰田花冠/雅力士等专车专用汽车导航产品顺利获得苹果(iPod/iPhone)认证,其中通用机AN6B01是全球唯一一款获得苹果认证的安卓操作系统产品。华阳是国内首个通过苹果认证的汽车电子自主品牌企业,率先赢得了苹果的青睐。


Android系列 AN6B01通用机

“车联网”概念是时下热门的话题,通过中控台改变车主的行车生活已经是一种必然的趋势,车主们通过中控台将能获取自身(新闻时事、休闲娱乐等)及车身(安全、保养、维修等)所需的资讯,极大方便行车生活。随着“Mirror Link”技术的兴起,手机与车机的智能链接,将更大程度便利车主,车主与汽车犹如“形影不离”。

中国是苹果(iPhone)手机的香饽饽市场,而国内车主苹果手机的使用率相当高,华阳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能提供苹果认证的汽车DVD导航厂商,在手机与车机的双向连接终端功能上,大有品牌大将风范,率先拉高了行业技术门槛,为终端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华阳外销的大众通用机、丰田雅力士/花冠、安卓系统的AN6B01通用机等车载导航首批通过苹果认证,苹果手机用户直接通过数据线即可实现手机视频、音乐、图片等内容反馈到车机上。华阳其它产品正在申请认证当中,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www.foryouge.com查询。


大众通用机


丰田雅力士专车专用


丰田花冠专车专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