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院区正式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21
分享到
2012年8月31日,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占地30.7万m2,投资20亿元,备受瞩目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新院区正式落成.

2012年8月31日,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占地30.7万m2,投资20亿元,备受瞩目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新院区正式落成。此举标志着中汽中心历时三载倾力打造的中国汽车产业综合性科研基地全面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也意味着中国汽车产业即将在技术、标准及服务等领域实现新的飞跃。

发动机综合试验室配备最大功率550kW电力测功机,拥有国内第一套、亚洲第四套四驱重型车用转毂;整车排放试验室具备可以模拟高度范围0~5000m,温度范围-40~60℃,湿度控制范围0~95%的高压海拔仓;整车耐久试验室拥有19套转毂的国内最大、功能最全的整车排放耐久研发系统;汽车电子试验室拥有国内最大的10m法半电波暗室;汽车安全试验室面积超过4万m2,8条跑道多角度实车碰撞试验系统及模拟碰撞试验系统;零部件试验室为汽车主动/被动安全零部件的性能测试及试验研究,拥有国际先进的BIA汽车行人保护试验系统;新能源试验室具备世界先进的百千瓦级电力自供机;性能开发综合试验室引领国内振动噪声测试能力最前沿。这些中国汽车技术之“最”无疑会为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注入更大、更强、更新的能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