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IE增设进口汽车零部件展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日前,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IE)正式发布消息,2013CIE将增设进口汽车零部件展区.

日前,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IE”)正式发布消息,2013CIE将增设“进口汽车零部件”展区。据悉,该展区将吸引来自亚洲、欧洲以及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工艺、设备及材料供应商,维修、养护和油品涂料等售后服务产品供应商,以及来自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科研机构,预计展出面积5000m2。

本届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从去年5月开始启动至今,招展工作即将完成。展会规模预计从去年的5万m2扩大到7万m2,预计专业观众人数8万。为进一步突出展会专业性,第二届博览会优化了展区设置,按展品类别划定了机械设备、环保+新材料+新能、IT以及品牌消费品4大专区,同时展会增设了汽车零部件特色展区。

第二届CIE增设进口汽车零部件展区,将为国内汽车制造企业提供学习世界先进汽车零部件生产技术、采购优质进口零部件产品创造良机。中国汽车工业将摆脱零部件生产技术不成熟的束缚,轻身前行,迎来发展新契机。为中国车市产、需两旺的进口零部件市场迎来新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