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草原放歌,驰骋梦想”华阳经销商大会

盘马横刀 逐鹿华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24
分享到
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建英先生作大会致辞,向多年支持华阳的全国经销商表示感谢,并提出市场竞争的核心,仍然是产品。只有通过技术革新,研发差异化新品,才是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的市场观点。

2013年7月22日,汽车电子行业领军者华阳通用,在股市动荡、黄金价格跳水、汽车销量起伏的时刻,率先展开新一轮的营销战略,华阳营销精英和全国百家经销商聚首锡林格勒大草原,参加“草原放歌,驰骋梦想” 华阳经销商大会,标志着筹划已久的华阳2013年新技术、新产品和国内渠道政策正式发布。

上午9点,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建英先生作大会致辞,向多年支持华阳的全国经销商表示感谢,并提出市场竞争的核心,仍然是产品。只有通过技术革新,研发差异化新品,才是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的市场观点。


毛总发言

华阳四大创新技术

在新技术发布上,华阳的四项创新技术:华阳蓝牙导航一键通,i-Mode自然语音识别技术、手势识别及近物感应技术,SRC音质提升技术,深深的震撼了经销商的“耳朵”和大脑,以往在前装外资品牌高端产品上实现的功能,被华阳推向了后装市场,不单单改变了汽车用户在车内的操作方式和体验,还避免了日常驾驶中的安全隐患,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用户的所需、所想,并推进行业技术发展和拓宽汽车电子市场。


自然语音i-Mode

华阳三大产品平台

CE4M、CE4M、CE4K三大产品平台,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诉求,其中CE4K平台是采用了全新Cortex-A9架构ARM处理器,速度快到你不敢相信。拥有“四核两感”的CE4E平台为高品质生活要求的您而准备。超高性价比的CE4M平台,在推出了999元通用机普及风暴后,又推出大众专用导航产品CE4MC8,并继续将用户和经销商喜爱的性价比产品进行到底。


999元汽车导航普及风暴


CE4K平台


CE4E平台


大众专车专用 CE4MC8

汽车用品新奶酪———汽车监控市场

华阳在推出北斗/GPS双模定位技术的产品后,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出了油罐车智能监控管理系统、驾培智能计时培训系统、物流运输车辆解决方案,已经批量出货,不但得到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又一次在新兴的汽车监控市场彰显实力,让众多经销商看到了汽车用品新奶酪——汽车监控市场。

2013年销售政策的发布

上午11点半,全国各地经销商还沉浸在华阳新技术、新产品震撼的时候,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仁武先生隆重出场,曾董和经销商们一同对目前市场格局进行了清醒的分析,展示了华阳对未来国内后装渠道市场战略的层层部署,并宣布了2013年华阳在国内后装渠道市场的销售政策,让经销商在层层迷雾的后装市场看到曙光。在中国经济外部环境严峻复杂、增速持续下行的背景下,华阳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和经销商携手共济,在寒潮即将到来的汽车电子市场,盘马横刀,逐鹿华夏,迎接汽车电子后市场的春天。


曾董宣布新销售政策

7月23日,华阳全国经销商和营销精英,在茫茫锡林格勒大草原纵马驰骋,大碗饮酒,大口吃肉,畅谈人生起伏,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华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