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L以下组别获奖发动机:福特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L3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1.0L以下组别获奖发动机:福特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L3

搭载车型:福克斯

2012年夺得3项杰出奖项,作为2012年的1.0L以下组别发动机奖项和国际年度发动机奖得主,福特公司1.0L EcoBoost发动机今年再次夺取1.0L以下组别发动机奖的桂冠。

福特公司的1.0L EcoBoost发动机通过其应用范围,展示出其霸主地位,除了去年搭载的福克斯以外,现在还搭载到Fiesta、B-Max、C-Max和Grand C-Max等车型中。对于福特公司极其重要的旗舰产品Mondeo,决定明年也接受这种小型发动机。

这款创新型的EcoBoost发动机提供较高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可与较大的4缸发动机相媲美。其动力输出功率为92kW(125hp);输出转矩为170Nm;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为5L/100km;CO2排放仅为114g/km。此外,在采用了大陆集团的紧凑和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后,新型的EcoBoost发动机能提供极其快速地响应,转速能够达到将近250000r/min,并且不会有涡轮滞后现象;转速在1300~4500r/min时,发动机转矩达到最大。

福特公司的1.0L EcoBoost发动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噪声和振动特性优势明显。这款发动机体积小,气缸数量少。这款1.0L EcoBoost发动机指出了小排量发动机的未来发展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