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L组别获奖发动机:大众1.4L TSI双增压(机械+涡轮)发动机L4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1.0~1.4L组别获奖发动机:大众1.4L TSI双增压(机械+涡轮)发动机L4

搭载车型:大众Polo GTI

由于再次赢得这项殊荣,这款大众公司的1.4 L TSI双增压发动机成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史上最为出众的动力装置。

迄今为止,这款小型化发动机已经连续8次赢得这个组别的大奖,并且曾获得过2009年度的国际绿色发动机大奖、2009年及2010年的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这已经超过了20世纪丰田的1.5L混合动力发动机所囊括的10个奖项。

实际上,1.0~1.4L组别一直是大众公司的真正堡垒。大众公司通过不断地改进TSI发动机设计牢牢地将4个奖项收入囊中。这款发动机综合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三个特性。自从上市以来,这款小巧的发动机就征服了所有人,虽然技术复杂,但大众公司仍然引领着该容量级别发动机小型化的潮流,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可以赶得上更大一款的自然进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其大众公司所有四款车型上发现的动力混合、燃油经济性和灵活性征服了评委们。

双增压器发动机使得机组能够通过机械增压器来实现低转矩,而一旦进气被加压,转速更高,就会切换到涡轮增压器起作用,填补低转速时的转矩空白,确保发动机产生更大的动力。在某些情况下,这款双增压发动机拥有136kW(185hp)的输出功率和6.2L/100km的燃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