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典车易首推机动车典当融资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0
分享到
拥有十年汽车典当经验的天祥典当行,在其汽车典当及二手车交易平台——“典车易”服务中推出上门服务,顾客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汽车典当融资。

拥有十年汽车典当经验的天祥典当行,在其汽车典当及二手车交易平台——“典车易”服务中推出上门服务,顾客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汽车典当融资。这一举措在典当融资领域可谓独具匠心,现代典当行业的专业、精细化服务越来越贴近客户的需要。据了解,凡急需资金周转且拥有自有车辆的企业及个人,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业的车辆评估师及典当融资理财师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就可拿到所需资金,满足了客户有车即贷灵活周到的融资需求。

1

十年磨一剑 专业的技师团队成为上门服务的必要支撑

要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上门服务,专业的车辆评估鉴定师和典当融资理财师必不可少,而对于典当行业而言,由于人才培养周期较长,人才的短缺一直是制约机动车典当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天祥典当行在推出机动车典当业务之初,就注意专才的引进和培养。在天祥典当行,公司鼓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师开展日常专业讲座,让每个新人都能学习到专业的汽车评估知识。经过十年的积淀,如今公司已拥有一大批高精尖的机动车鉴定评估和融资理财专才,为需要机动车典当融资的客户提供周到详实的服务。

在今年开展的汽车评估鉴定技能大比武中,每个技师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优秀的技师凭借自身经验和专用检测仪器,10分钟就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车辆资料和实车实况,给出该车辆的市场客观估价。这批专才活跃在天祥典当行的各家门店,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就可就近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动车免费鉴定和估值服务。

便携式高科技移动车辆测检仪的应用 为客户爱车正确评估提供技术保障

为了能精确地对客户车辆进行有效的价值评估,每一位为顾客提供上门服务的车辆评估师,都配有专业的便携式移动车辆检测仪,当面对客户车辆整车性能进行检测,检测项目涵盖了车辆的动力系统、安全性能、油耗(环保性能)及车辆的违章记录查询等项目,即方便快捷又准确。

车辆评估师参照新车市价、“二手车贬值率”的相关数据,依据仪器检测得出的数据,再结合人工对整车外观、内饰的评价等多方因素,最后对车辆提出一个合理的市场估值,这种综合车辆评估手段得出的评估报告,不仅使主客双方据此得出借款的额度,而且也帮助车主真实了解车辆的整体性能,从而提高车辆安全行驶系数,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安全。便携式移动车辆测检仪的应用,避免了主客双方因车辆的某项指标的不确定性带来的车辆估值的误判,为上门服务快速准确完成车辆的估值提供了科技保障。

十家分店快速联动 典车易多元化的业务更帖近顾客的实际需求

天祥典当行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拥有十家门店,连锁式的经营遍布京城各个区域,不仅方便顾客就近办理,也大大缩短了为顾客上门服务的时间。典车易多元化的业务更加贴近顾客的实际需求,除了可提供汽车质押贷款以外,业务范围还涵盖了二手车辆委托销售、二手车交易、二手车部分变现、机动车寄卖等服务,这些多样化的服务使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客户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适合自身的业务方式,自行搭配融资方案,借款时间灵活,还款自由,有效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

典车易作为小微企业及人体创业者的应急借款快速通道,一经推出就以估值高、息费低、放款快、讲诚信等特点赢得新老客户的肯定。

典车易上门服务的推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大新老顾客的欢迎,它颠覆了典当行数千年来坐等客户上门办理业务的传统,开启了现代典当行汽车典当业务的新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