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将为新一代长城SUV供应电动转向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宣布将从2015年起,为长城汽车的最新一代中型SUV供应带式传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对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增长迅速,2013年SUV销量较同期增幅达43%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宣布将从2015年起,为长城汽车的最新一代中型SUV供应带式传动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对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需求增长迅速,2013年SUV销量较同期增幅达43% 。

TRW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说:“车辆体积越大,所需的转向齿条动力就越大,所以,TRW的带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中型和大型SUV的最佳选择。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SUV 的灵活性和实用性,TRW具备本土化技术能力来满足他们的要求。”

为有效降低成本,TRW为这项节能减排的技术建设了亚太区域生产基地。近两年内, TRW的上海安亭厂区安装了制造和组装带式EPS的设备,年产量约为800,000件。

TRW为所有车型平台提供两种电动助力转向可选方案,均只在需要转向协助时消耗能量。第一种是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柱式驱动单元。另一种是带式驱动,协助动力直接施加到装有传动皮带和滚珠螺母机制的机架上。与传统液压转向相比,两种系统都具有明显的节油减排效果,可每公里节省燃料0.3到0.4 升、减排7至8克。

Lake 先生说:“我们已经为多家中国本土和跨国的汽车制造商量产了柱式驱动的EPS。长城汽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SUV厂家,此次TRW的带式EPS创新技术能借长城的新车平台再次服务中国市场,我们深感荣幸。”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3年销售额17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 24个国家运营,员工65000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com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