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3D体验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作者:宗 颖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达索系统3D体验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4年6月5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3D体验解决方案领导者达索系统在北京举行了“2014大中华区3D体验高峰论坛”。来自法国赛峰集团、特斯拉汽车和TCL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等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以3D体验在航空航天、汽车、高科技电子以及建筑等12个行业的最佳实践为基础,对3D体验平台为企业战略及业务增长方面带来的价值进行了充分探讨,嘉宾们还分享了各自在低碳、智能化产品创新方面的心得。增加了云服务的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工作模式,“3D体验”与线上线下360°无缝化技术的完美结合,将为产品创新再添新“翼”,加速企业在体验时代下的业务增长。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达索系统副总裁Monica MENGHINI女士和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王皓峰先生亲临现场,不仅解答了诸多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而且对达索未来的产品发展策略给出了分析和说明,特别强调了3D体验解决方案助力BMW纯电动汽车的革命性创新。BMW汽车集团采用达索系统全面、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复合材料部件和结构的设计制造。CATIA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可提供从设计到生产的数字无缝化体验,能预测生产情况,还可加快复合材料装配和组件设计。该方案可将复合材料制造的约束条件在早期设计阶段就纳入考虑范围,从而提高设计迭代,同时实现设计与制造部门之间的早期协作。此外,设计人员和生产商也能实际体验制造流程,实现材料纤维取向的可视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