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2014年6月18日,广汽菲亚特规划已久的广州工厂奠基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

2014年6月18日,广汽菲亚特规划已久的广州工厂奠基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该工厂项目总投资超过42.3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为16万台,预计2016年竣工投产。届时,广汽菲亚特将同时拥有长沙及广州两个生产基地,满足菲亚特品牌和Jeep品牌的车型生产。

“共享资源,确保成本最低、效率最快。”广汽菲亚特总经理柏恩翰先生为广州工厂的未来发展勾画了美好的愿景。同时他表示,广州工厂将继续以世界级制造的理念进行建设,凭借长沙工厂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广汽菲亚特有信心将广州工厂建设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

广汽菲亚特广州工厂将依托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先进生产工艺水平进行建设,采用柔性生产线,工艺流程先进,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高。新工厂所应用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均具备世界级水准,将走在国际汽车制造领域的前列。如广汽菲亚特会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引入广州工厂的建设中,除了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设备,并通过其合理布局来降低能源消耗外,新车的生产也将继续大面积使用水溶性油漆,以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力争做到零排放。

广州工厂设计产能为16万台,预计2016年投产。这不仅为广汽菲亚特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广汽集团实现“十二五”战略规划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实现未来5年规划奠定产能基础。

2014年年初,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和广汽集团宣布扩大其在华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的合作范围。广汽菲亚特将为中国市场生产3款全新Jeep品牌车型,和目前Jeep在中国进口销售的车型一起形成更为丰富的SUV产品组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