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即将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广汽本田即将下调部分零部件价格

随着反垄断调查的铺开,奔驰、宝马、奥迪、克莱斯勒和捷豹路虎等豪华车品牌已陆续对部分整车、零部件和售后服务价格进行调整,纷纷下调了相关服务项目的价格。日前,广汽本田也宣布将自2014年9月1日起对部分零部件价格实施下调,涉及调价的零部件共计近3万种。目前,广汽本田尚未公布零部件价格下调的幅度及其它相关信息。广汽本田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和广东省发改委对于广汽本田汽车零部件等相关领域的规定,广汽本田将通过对内部业务的审核与优化,对部分零部件价格实施下调,以实际行动降低客户的用车成本。

据悉,国家发改委业还约谈了其他一些汽车企业,就关于其在中国境内的业务行为进行询问。在发改委着手反垄断调查背景下,该说法容易引发相关联想。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发改委约谈这些汽车企业是与反垄断调查有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