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片改革的热土上,有易往、有你、有我们

——记2015易往智慧之旅深圳站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07
分享到
当白色的气浪划过长空,当隆隆的铁甲碾过大地,所有人都期待着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到来,这不仅展现了我国强大的军力也向大家展示着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辉煌成果。

当白色的气浪划过长空,当隆隆的铁甲碾过大地,所有人都期待着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到来,这不仅展现了我国强大的军力也向大家展示着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辉煌成果。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成为无数创业者追寻机遇、实现梦想的摇篮。今天——8月27日,易往信息踏上这片热情且充满希望的土地,与众多从业者一道感受时代的心跳,毕竟制造业的改革就在眼前,时代的拐点不容忽视。

下午14时,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准时拉开帷幕,华南区域销售经理代表易往致辞,他首先对众多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当前行业形势作了分析,他提到:“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创新和市场需求日新月异,所有国家都在调整自己的政策以抢占新时代的制高点,无论是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还是德国的工业4.0都是希望凭借自身的优势夺取新一轮国际竞争的领先地位。易往信息希望能与各个企业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政策的引导下,携手并进,共同面对挑战。”接下来,易往信息的咨询顾问团队详细讲解了智能工厂之生产管理(MES)、智能工厂之精益生产(APS)、智能工厂之仓储管理(WMS)等解决方案,结合丰富的案例让到场嘉宾领略到了智能生产的魅力。

“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一直都是易往信息给予客户的郑重承诺,自2003成立以来,易往实施的上百个项目都以这个为目标。我们的客户遍及汽车整车、零部件、制药、电子、食品、物流等多个行业,通过专业的解决方案为他们解决各式各样的生产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消耗,提高客户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帮助他们实现个性化生产。易往为客户解决难题的能力来源于多年的项目咨询和实施经验以及独立研发的强大的产品线,易往信息作为国内信息化的领先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可控,打造民族的自主品牌!

一个下午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彼此的交流却成效颇丰。我们感受到了来宾的热诚,并报之以专业的讲解和真诚的交流。制造业新的时代,没有人能独霸天下,团结在一起才能凝聚力量,在这份强大的力量中,有你、有易往、有我们……

关于易往信息

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立之初,易往经过缜密的数据分析,诊断出企业生产与决策的模糊区域性问题。针对大型制造企业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易往以客户为导向,实现工业4.0的思想,利用软件和终端一体化信息技术,有效地结合各行业管理实践经验,为各企业成功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以大中型制造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遍及全国。先后为数十个全国主要汽车生产制造厂商,食品生产厂商以及其他行业厂商提供各类咨询、解决方案。

易往解决方案覆盖了全面的企业生产、管理与决策信息,涵盖内容丰富。其中生产制造执行系统(EW-MES),仓库管理系统(EW-WMS),精益生产运行管理平台(EW-APS),一体化平台(EW-EIP)与供应链管理系统(EW-SCM)为易往核心软件产品。除此之外,易往还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系统(EW-EMS)、EW一体化移动平台解决方案(EW-IMPS)、自动化&智能装备(EW-AIE)、IT服务(ITS)以及外包服务等各项领域的服务项目。

目前,各类企业都在寻找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的方法,包括汽车整车行业,汽车零配件行业、食品饮料、制药、机械加工、电子家电、仓储物流等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对“易往”提出了长期合作意向。易往被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EW-MES制造执行系统,屡获市场肯定,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第三届AI用户好评奖”、“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奖”。EW-WMS仓库管理系统,被评为“中国制造业信息化优秀推荐产品”。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2014年6月,公司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合作成立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江西易往联合研发中心,研发领域包括:汽车及相关制造业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供应链管理、一体化平台、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企业移动化平台。

公司为应对不断扩大的业务,方便快捷地服务客户,顺利地解决运维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并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南昌,广州,天津,苏州设立了7个独立的工程中心,分区域科学管理全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