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5.2秋季新品发布异彩纷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3
分享到
CoroMill 390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铣削领域中的主打产品,在本次CoroPak15.2秋季新品发布中,我们推出了这一铣削产品家族的新成员 - 配备07刀片的立铣刀,同时推出的GC1130全新铣削材质将使这款铣刀如虎添翼.

CoroMill 390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铣削领域中的主打产品,在本次CoroPak15.2秋季新品发布中,我们推出了这一铣削产品家族的新成员 - 配备07刀片的立铣刀,同时推出的GC1130全新铣削材质将使这款铣刀如虎添翼。我们对CoroDrill 880可转位钻头的钻体进行了全面改进,刚性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 更加适用于4-5倍径的钻削应用。此外,CoroTap100-KM铸铁丝锥、GC3225/3210铸铁车削材质等产品也是本次新品发布中的亮点。

新品知识有奖竞答——精彩一触即发

在10月10日-10月31日期间,我们每周都会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微信”上发布5个关于CoroPak15.2新品的问题。每周最先抢答、且答对最多的前10位粉丝,将获得12支金属孔明锁一个。我们会在下一周公布获奖粉丝名单,并与他们联系邮寄奖品。大家快来一试身手吧!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山特维克可乐满所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