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与宝马达成协议 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据报道,黑莓公司(BlackBerry Limited)宣布与宝马集团(BMW Group)达成协议,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技术。

据外媒报道,黑莓公司(BlackBerry Limited)宣布与宝马集团(BMW Group)达成协议,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技术。协议达成后,黑莓将授权宝马其QNX®技术,并指派工程师团队为全新SAE L2/2+自动驾驶功能开发提供支持,以应用于宝马多个品牌和车型中。


(图片来源:黑莓)

黑莓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业绩记录,凭借其领先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宝马选择黑莓作为合作伙伴。此前,黑莓凭借其BlackBerry QNX设计还与其他行业领导者达成合作,如伟世通(Visteon)、Nobo、威马汽车(WM Motor)、德赛西威(Desay SV,)、斯堪尼亚(Scania)和沃尔沃(Volvo Group)。

对于黑莓而言,此次合作是其在汽车领域的又一里程碑。此前黑莓凭借其BlackBerry QNX技术已与45家OEM、前7家一级供应商以及全球1.95亿辆汽车合作进行生产计划。凭借BlackBerry QNX技术平台作为可信赖的基础,宝马集团将能够实现最高水平的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从而为客户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

BlackBerry QNX是经过安全认证的领先汽车嵌入式软件。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包括宝马、安波福、博世、福特、通用、本田、梅赛德斯-奔驰、丰田和大众,都十分信赖BlackBerry QNX软件,以用于大量安全相关系统,如在车辆中日渐普遍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数字座舱和安全数据网关等。此外,全球前25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24家均应用了BlackBerry QNX技术,为自动驾驶汽车系统提供了安全可靠软件基础。

黑莓的全套汽车产品将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