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中国新基地扩张,IAC加速亚洲市场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2010年5月19日,IAC北京生产基地的开业庆典标志着全球一级供应商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的迅速发展和拓展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成功。IAC北京工厂是IAC松江公司的合资企业,将创造80个新的就业岗位。

 IAC松江公司是一家合资企业,IAC亚洲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各占50%的股份。上海汽车地毯总厂是汽车地毯行业中一家极具威望的供应商。

 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董事长Wilbur Ross先生说:“随着中国区不断增加的客户数量和产品渗透,IAC亚洲业务将在未来两年内翻一番。新的北京工厂是IAC战略发展的一部分,能使IAC在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上继续满足其客户需求。”

 据IAC北美及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Kamsickas先生所言,2006年IAC成立以来,公司就决心开拓中国市场并支持整个亚洲区客户。他说:“增加这些顶级生产基地并扩展我们在距客户最近地区的生产能力加速了我们的亚洲扩张,尤其是中国区的增长。客户期待能有国际化先进的供应商支持它们的区域需求和全球需求,而IAC便致力于满足这些汽车内饰部分的需求。”

 IAC在亚洲拥有14个基地,服务于不断增加的汽车主机厂客户名单,如丰田、本田、日产、奔驰、马辛德拉、大众、华泰以及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

 随着北京4300平米制造工厂的建立,IAC在中国的业务扩张更进一步。这家工厂将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和上海通用生产汽车内饰零部件和系统,包括软饰、地毯、行李箱等。包括压制成型、发泡以及水切割技术在内的世界级制造技术,都将在这里得到应用。

 IAC亚洲扩张足迹

本周,北京工厂的宣布成立是IAC亚洲运营的一次战略性扩张。在过去的两年中,公司在中国已有几次扩张。

 2008年4月,IAC集团公司和Mitsuboshi Kaseihin公司合资在中国武汉建立了一个新的生产基地,为日产和本田供应内饰部件。

IAC重庆基地2008年10月开始投产运营,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配套生产并组装汽车内饰部件和系统,包括沃尔沃仪表板和门板组装。

2009年1月,IAC在上海创建了亚洲总部和工程中心。这个基地同时还是IAC亚洲采购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销售和市场部的所在地。工程中心主要为IAC中国业务和客户服务,同时还为IAC亚洲运营提供发展支持。

IAC福州工厂于2009年7月建立,主要组装汽车内饰部件和系统,包括门饰板以及侧围饰板的组装,配套于福建戴姆勒公司生产的轻型商务车Vito和Viano。此外,该基地还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门板,侧围饰板,地毯以及顶蓬的排序和线上供货服务。

 IAC亚洲副总裁Gajanan Gandhe先生说:“我们还将在亚洲继续发展公司规模,包括中国、日本、印度的地区总部和技术中心。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海汽车地毯总厂仍在该区域双方共同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IAC中国区副总裁徐辉女士说:“北京新工厂的建立进一步表明了IAC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加速扩展其中国地区软饰产品的业务。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在地毯和声学元件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经验,这为我们当前上海合资企业的成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双方都希望能把这样的成功也带到北京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