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将在沪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与易贸会展联合主办的“2010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不仅将讨论如何突破技术瓶颈,还将就充电站建设、产业基地打造、政府扶持与采购、整车企业的战略方向和汽车的市场销售等核心问题进行高峰对话。

此外,该论坛还得到了上海国际汽车城、德国商会以及德国联邦电动车协会的共同支持,此次论坛核心议题包括:国家最新出台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解读;质量问题居首位,安全与寿命两大因素是否真正解决;加油→充电!国内各大电网公司的充电站布局与规划;依靠政府采购→民众购买,新能源汽车何时能断奶;除了依靠政府补贴以外,如何降低新能源汽车价格;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如何有效服务于企业加速发展;如何增进电池、电机、电控三大关键零部件间交流以及全球范围内“清洁城市”工程政策及规划经验分享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