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0月14日,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在广州隆重举行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会.

2011年10月14日,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在广州隆重举行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会。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包括QUANTEC机器人系列、KR C4机器人控制器、smartPAD操作面板以及KUKA.WorkVisual软件平台,这一切将使未来的自动化变得更简单。

广州站的发布是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暨全国巡展活动的第四站,也是收官站。该活动于2011年6月初正式启动,已先后在上海、长春和重庆成功举办。通过这些活动,相关行业和地区客户深入了解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简单、安全和节能等诸多优点的同时,也更加坚信库卡所提供的高品质机器人产品将会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和附加值。

“库卡始终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倾听客户的声音,并积极响应他们的需求。”库卡机器人产品经理Alexander Offergeld表示,“我们长期致力于生产全方位简化机器人,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将使未来的自动化变得简单化:便于计划、易于集成、操控简单、保养方便以及易于根据专门需求进行调整。”

得益于公司强劲的研发技术实力、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近几年华南地区重工业的迅猛发展,库卡在该地区获得了长足发展的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在当地拥有包括广汽、比亚迪、富士康、美的和大族激光等重要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