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王磊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2
分享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王磊先生

众所周知,机械化输送设备在四大工艺车间中起着纽带和中枢的作用,贯穿整个工艺过程,尤其是近年来汽车生产线规划设计要求更高,不断追求大批量、柔性化、低能耗、高可靠性和低故障率,对机械化规划设计和设备制造安装质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我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院从事机械化设备规划设计10年来,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机械化设备不是单纯的机器设备,而是有生命的“人”:钢结构支撑、设备本体是他的骨骼和肌肉;驱动站或驱动单元是他的心脏,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吊具、滑橇和台车是他的双手,把车身送往下一工位;小车组、滑轨和行走轮是他的双脚,坚定地迈向前方;输送线上的各种检测开关、传感器是他的眼睛;信号线缆、光纤是他的神经;PLC是他的大脑。

有生命的机械化设备更需要每一位同仁用心规划设计与选型,用心指导安装调试,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每一条生产线都有旺盛的生命力,为奇瑞制造出更多的精品汽车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