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现场采访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吕庆华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2-16
分享到
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一次隆重登场。

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一次隆重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无论参展商数量还是观众人数方面,上海汽配展都有飞跃式的突破。

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深孔钻解决方案,就展会上展出的展品等相关问题做出了介绍和解答。


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深孔钻解决方案


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深孔钻解决方案


鸿特机械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专注深孔钻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