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展示新型防静电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11
分享到

在2011年的VDI汽车工程用塑料研讨会中,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推出了两款新型特种材料,这些材料能极大地简化高性能且美观的汽车内饰的设计和保养。第一款新产品是用以打造雅致、低光泽度部件的Cycolac* ABS/PC树脂,它能避免二次喷漆带来的成本、磨损及破坏环境等问题。第二款创新产品是Geloy* PC/ASA树脂,其持久的防静电性能为汽车内饰提供了清新、洁净的表面。此外,沙伯基础创新塑料还展出了一系列其他的高科技树脂和车窗应用。

新型Cycolac DL100LG是有助于汽车主机厂商和各级供应商降低成本、并通过免喷漆来实现环保的理想低光泽度材料。该产品可为各种纹理和色彩(包括订制颜色)带来低光泽度外观所需的美学度及可感知的卓越品质。Cycolac DL100LG外观出众且具有优异的尺寸稳定性、耐热性和抗冲击性,其潜在应用包括:装饰部件、车门踏板和仪表板。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在此研讨会中展出了采用该材料制成的转向杆护罩。

Geloy HRA170D复合材料具有持久的防静电特性,能使汽车内饰在使用多年后依然保持出厂时的外观。与易吸灰的传统材料相比,新型Geloy复合材料可有效防止灰尘的吸附。该材料中使用了一种添加剂替代了增滑剂,从而确保了防尘特性,其表面电阻率为1012 Ohm。

由于上色可能会对防静电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沙伯基础创新塑料推出了各种颜色的Geloy HRA170D复合材料,从而减免了注塑成型商添加着色剂的工序,并可达到最佳防静电效果。其目标应用包括:饰板、内部后视镜外罩和车顶仪表板。该新型Geloy HRA170D复合材料是基于Geloy HRA170复合材料而研发的,Geloy HRA170复合材料几年来已被很多领先的主机厂商成功地用于生产汽车内饰饰板。
 

收藏
赞一下
0